•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04-23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校属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拟安排在第1112周进行,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分为常规检查与重点检查。检查按各教学单位自查、教务处组织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本学期前10周的教学状况进行检查和总结。

一、检查的内容及要求

(一)召开师生教学检查座谈会

通过召开师生教学检查座谈会,组织任课教师填写学生学习状况调查表(学生网上评教工作拟在15周由教务处统一安排),了解师生对教学管理方面的建议和要求,掌握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解决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或形成建议并向上反映。

(二)常规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教学管理文件收集与执行情况、教风与学风情况、教师课程教学情况等,具体检查的项目有:

1.教学进度、教案、教材;

2.抽查部分班级、部分课程的作业布置情况;

3.抽查学生到课率;

4.本部门教师的听课情况;

以上检查结果需填写至《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表》(见附件1)。

(三)重点检查

重点检查教学纪律,督促师生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要求任课教师按照《邕江大学教师工作规范》遵守教学纪律,严格按照作息时间上下课。要求学生不无故缺课,上课不迟到,课堂上认真听课,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二、检查时间安排

1011周(42354日),各教学单位进行自查,514日前,将本单位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含自查表)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含电子和纸质两种文档形式)。

附件:1.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表点击下载

        2. 邕江大学学生学习状况调查表

                                             邕江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日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zi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