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教字〔2023〕92号 关于加强教学改革项目典型案例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30

南宁学院教务处文件

教字〔2023〕92号




关于加强教学改革项目典型案例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项目的跟踪管理,及时准确反映学校教学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选树典型引领示范,深化应用技术大学教学改革发展,牢固树立教学改革的核心地位,更好地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现要求各教学改革项目不定期报送典型案例至学校“图说教改”专栏,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校级各立项教学改革项目:

(一)教改类(教改、专创融合、教材立项)

(二)专业类(课程思政示范专业)

(三)课程类:专业核心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应用型示范课程(专创融合示范课程、校企联合共建示范课程、实践教学示范课程)

(四)教学团队(含虚拟教研室)

后期新立项各类教学改革项目参照执行。

二、报送内容

紧紧围绕应用技术大学改革的核心地位,分享各项目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性做法与实践、收效与成绩、经验与反思,主要以图片来呈现,适当配以文字补充说明。

三、报送要求

各教学改革项目要严格按照学校新闻工作相关要求撰写稿件(图片、文字排版格式),内容真实客观、及时,文字简洁、准确,立意特点鲜明、经验典型。

稿件报送情况将纳入项目考核评价中,结题前,每个立项项目至少报送1-2篇稿件。教务处将在下一批次结题工作中严格实施稿件报送审核,请各拟结题项目在开展活动及准备结题材料过程注意收集素材,撰写稿件,及时报送。

四、报送方式

稿件报送由各项目负责人开展,报送方式:纸质版《南宁学院新闻信息发布审核表》,新闻稿件作为附件(同时发送电子版)。教务处对上报稿件进行审稿,择优采用,并负责将稿件上传至学校网站“图说教改”课程改革专栏。

教务处接收稿件联系人:袁媛;地址:行政楼106室;联系电话:5900855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235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