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研教改 >> 正文

【喜讯】南宁学院28个项目获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1

2023年2月6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南宁学院14个项目获得立项,加上2022年第一批获批项目,南宁学院2022年共有28个项目获得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总获得资金支持68.5万元,获得总价值约340万元的云平台、软硬件等支持。

南宁学院发挥应用型教学的优势特色,积极促进校企之间的密切合作,鼓励教师与企业合作改革教育教学方法。截至目前,全校共有已立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75项,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保障项目的高质量、高效推进与实施,打造更完备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环境。(教务处供稿 图、文/韦丹茜)


2022年南宁学院获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