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04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学生: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补考定于本学期第三、第四周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生报名补考的注意事项

(一)学生补考报名时间:9月4日到9月8日23:00。

上学期已报名缓考的学生,报名补考后方可参加本次补考。平时成绩不及格、期考作弊、无故缺考的学生不得报名补考,须重修课程。

 请需要报名补考的同学按时报名,逾期不报名者视作放弃补考。

(二)学生补考报名操作步骤:登录教务系统http://jw.nnxy.cn/jsxsd/报名,操作方法见附件1。

(三)补考时间:9月16日-9月28日之间,具体补考安排另行通知。

 二、各开课部门教学管理人员的注意事项

(一)任课教师录入补考成绩时限:10月13日内(特殊除外)。

(二)做好学生补考资格审核,期考作弊、无故缺考、逾期未在教务系统报名补考者,不予安排补考。

(三)上学期末未使用的试卷作为本次补考卷,试卷印刷、考场纪律、监考规则、舞弊的认定与处理等均与正常考试相同。各教学单位、教研室应做好试卷保密工作,杜绝出现试卷印刷错误和泄题等现象。

(四)为了避免专业课的补考与公共课的补考发生冲突,本次补考的课程将分类错开进行,专业课的补考安排在第三周进行,公共课的补考安排在第四周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特殊科目的补考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特殊科目的补考安排

 1.《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补考方式:登录超星学习系统nnxy.fanya.chaoxing.com通过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再进行考试。

网络学习时间:9月10日—10月7日

网络考试时间:10月8日—10月12日。

2.《职业生涯发展和就业指导Ⅶ》和《创业基础》

补考方式(二者选其一):

(1)登录超星学习系统nnxy.fanya.chaoxing.com通过观看视

频、完成相应作业、再进行考试。

网络学习时间:9月10日—10月27日

网络考试时间:10月28日—10月31日

(2)完成一份大作业。

交大作业截止时间:9月30日内,交给任课老师。

补考者先与上学期的任课老师联系,再选取其中一种补考方式。

(二)特殊科目的注意事项

1.补考者必须先在教务系统报名补考,并在以上限定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和考试任务。

2.补考安排不再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9年9月4日

 

附件1:网上补考报名流程

1、登录南宁学院教务系统http://jw.nnxy.cn/jsxsd/

2、进入教务系统首页,依照以下步骤操作:

点击“考试报名”;

点击“补考报名”;

选择要补考的课程,点击“报名”;

④点击“确认报名”,即可完成补考报名。

3警告:报名成功后,请先退出教务系统,再重新登录教务系统,在“已报课程列表”处查看报名补考的课程是否出现在此列表中,若出现则为报名成功。报名过程中若有问题,请在补考报名时间结束后的一天内与二级学院(部)或教务处联系处理,过后不再受理报名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