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学籍管理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学习具体排课安排的通知(教字〔2018〕122号))

发布者: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12

南 宁 学 院

 

教字〔2018〕122号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课程学习具体排课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班级:

本学期课程学习的具体排课安排由二级学院、教务处、公共教学部、学工处、创新创业学院五个开课部门来分别进行,请同学们参看本通知(附件)中的“开课部门、开课时间”一栏,登录新教务系统(http://jw.nnxy.cn/jsxsd/), 在“培养管理”-“学期理论课表”中就可以查看到自己所申请重修课程的上课安排。(注意:网络课和二级学院极个别无法在系统排课的课程请同学们根据所申请课程所属的开课部门发出的排课安排来进行学习和考核)

请同学们务必在课表及开课部门所安排的学习时间内按照相关的要求进行学习,如果错过了课程学习时间,未到堂上课、未参与考核,将以放弃课程学习资格处理,须再次申请课程学习。现把课程学习的具体排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二级学院开课的课程学习安排

属于二级学院开课的课程,请同学们直接登录新教务系统(http://jw.nnxy.cn/jsxsd/),在“培养管理”-“学期理论课表”中就可以查看到自己所申请重修课程的上课安排。(注意:极个别无法在系统排课的课程请同学们根据二级学院发出的排课安排来进行学习和考核。如果查不到重修课表信息请联系各二级学院教务室。)

已报名的同学请留意二级学院的网站发放的通知,或者可以致电各二级学院教务室咨询;或者移步各二级学院教务室咨询课程学习事宜。

学院

网站

办公地址

电话

管理学院

http://gl.nnxy.cn/

行政楼432

5900849

信息工程学院、

中兴通讯工程学院

http://jsj.nnxy.cn/

行政楼405

5900967

交通学院

http://jt.nnxy.cn/

行政楼441

5900930

机电与质量技术

工程学院

http://jd.nnxy.cn/

行政楼305

5900891

艺术设计学院

http://rw.nnxy.cn/

行政楼414

5900913

土木与建筑工程

学院

http://tm.nnxy.cn/

南硅谷D203

5900897

会计与审计学院

http://kj.nnxy.cn/

行政楼437

5900848

高博软件学院

http://www.nnglobal.cn/

高博楼218

5900923

二、教务处网络必修课、公选课课程学习安排

1、申请了以下必修课重修的同学,请登录超星尔雅网nnxy.fanya.chaoxing.com进行学习。不同重修课程应学的网络课程具体见下表:

申请重修课程

应学网络课

军事理论、军事训练、入学教育及军事训练

军事理论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总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4、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

特别说明:《大学生安全教育》、《安全教育》两门课程采用线下上课方式进行重修。学生可登陆教务系统查询该课程的重修上课安排,若查询不到这两门课的上课安排,请联系学工处,办公地址:行政楼136,办公电话5900902

特别说明:《创新技术》、《创意训练》两门课程采用线下上课方式进行重修。学生可登陆教务系统查询该课程的重修上课安排,若查询不到这两门课的上课安排,请联系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地址:行政楼330,办公电话5900880

2、申请公共选修课重修的同学,请登录超星尔雅网nnxy.fanya.chaoxing.com进行学习。

网络公选课学习时间:2018年10月15日-12月13日

网络公选课考试时间:2018年12月14日-12月16日

3、公共选修课的网络课程成绩构成:综评成绩=课程视频(35%)+课程测验(20%)+访问数(5%)+网上期末考核(40%)。

注意: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学习、考试,否则不能得到相应的成绩以及学分,后果自负。

如对以上课程有疑问请致电相关学院或部门,具体联系方式见下表。

课程名称

开课学院/部门

办公地址

电话

安全教育、大学生安全教育、军事理论、军事训练、入学教育及军事训练

学工处

行政楼136

5900902

创新技术、创意训练、创新创业、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总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4、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

创新创业学院

行政楼330

5900880

其余公共选修课

教务处

行政楼103

5900852

三、公共教学部开课的课程学习安排

属于公共教学部开课的课程,请同学们登录直接新教务系统(http://jw.nnxy.cn/jsxsd/),在“培养管理”-“学期理论课表”中就可以查看到自己所申请重修课程的上课安排。

如果查不到重修课表信息或者对公共教学部课程有疑问请致电5900877,或到行政楼340办公室咨询。

特别说明:《大学计算机基础》这门课程不用重修,只要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即可视为该课程及格。已经缴费这门课的同学请带上农村信用社银行卡到行政楼104处进行登记退费。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18年10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