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2011级和2012级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6-24

各学院:

按照工作部署,学校将组织2011级和2012级学生开展期末网上评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

评教对象:2011级、2012级的各班授课教师(包括校级公选课);

参评人员:2011级、2012级全体在校生。

二、评教内容

评教总分为100分,内容包括教风师德、教学规范、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5项一级指标,下设20个二级指标,5个分数等级;同时,学生可以通过留言方式对任课教师指出其他意见和建议。

三、时间安排

评教时间: 2013625----201372日。

四、评教地点

1. 有电脑的学生可在宿舍自行上网评教。

2. 评教期间,敷文园A503508机房工作日全天开放,敷文园A其他机房于课间亦开通网络可进行评教。无电脑的同学可到以上机房进行评教。

五、登录教务系统方式

点击进入学校主页(http://www.nnxy.cn/),右侧点击“数字化校园”链接进入网站,点击网站导航栏“数字化教学”下的“教学系统”,或点击快速通道下的 “教务系统”图标即可访问。

六、操作步骤

1.学生登录系统,点击左边列表“教师评估”进入界面,点击右下角进入评教界面。

    2.点击课程右边“评估”。

3.评教细则页面如下,选择ABCDE选项,并可填写意见和建议,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评教成功。

七、评教组织及要求

1.学生必须先评教,才能使用系统中其他功能,如查成绩、课表等,为了不影响正常查询使用系统,请每一位同学务必按规定进行评教。

2.请各学院积极宣传配合,要求学生本着对学校负责、对任课教师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行评教,确保评教的客观性和公正性。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13624

附件:关于组织2011级和2012级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教字〔2013〕41号.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