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学籍管理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申请课程重修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2

南宁学院教务处文件

教字〔202323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申请课程重修的通知

 

各学院班级: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开放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申请,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课程

(一)申请对象满足以下条件:

1、学生为在校生,或在最长学习年限8年内的往届生(2015级(含)往后)

2、学生专业教学计划所规定的课程和教学环节考核成绩不合格,应通过重修获取学分;学生某些课程成绩已及格,但对所取得的成绩不满意,允许通过重修提高成绩;学生因复学进入新班级,所产生的应修而未修的课程,应通过重修获取学分。

(二)重修课程

1、必修课:成绩库中春季学期所有不及格课程(军事理论、安全教育、职业生涯发展等通过网络学习的课程可在本学期重修),重修课程一学期不能超过10门。

3.通识选修课:普通通识选修课、公共艺术通识选修课、东盟系列通识选修课。

二、必修课申请重修方式

登陆教务系统选择不及格课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31200

报名流程:登录教务系统,“考试报名”模块,选择“重修报名选课”,按需报名。

若报名过程发现缺少某课程(秋季学期的课程除外),尤其是之前体育课没有选上的学生,请先反馈给学院教务科,由学院统一于4317:00前报至教务处,联系电话0771-5900842,办公室地址:行政楼104

三、通识选修课申请重修方式

首先在问卷星上申请要重修的通识选修课,申请时间为329日至42日中午12:00。请认真填写信息,若填报错误,责任自负。

*注意:本学期只开设10通识选修课供重修选择,不再开设教务系统中通识选修课不及格的课程,请根据自己现有学分情况从以下课程中进行报名。

序号

课程名

学分

课程性质

1

音乐鉴赏

1学分

公共艺术通识选修课

2

聆听心声:音乐审美心理分析

1学分

公共艺术通识选修课

3

东南亚文化

1学分

东盟系列通识选修课

4

走进东盟

1学分

东盟系列通识选修课

5

中西诗学比较研究

1学分


6

科学与文化的足迹

1学分


7

你我职业人

1学分


8

现代城市生态与环境学

1学分


9

中国陶瓷史

1学分


10

国学智慧

1学分


通识选修课报名网址:https://www.wjx.top/vm/r09YQ2g.aspx

通识选修课报名二维码:

五、其他注意事项

1.2021级本科《大学体育II》本学期不开设重修,不及格的将在下个春季学期重修。

2.2022级学生本学期没有重修。

附件:1. 2022-2023-2学期重修课程反馈缺少清单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223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