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1



南宁学院教务处文件

教字〔202317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依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34号),决定在全区普通本科高校范围内推广使用“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范围

(一)凡人才培养方案中涉及实践性教育教学活动的课程均属于采集范围。未纳入培养方案不记学分的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学生为提升个人能力,自主参加的校外培训等活动,不包括在此次信息采集内。

(二)报送时间范围:20222023 学年实习数据。

二、采集方式

(一)各学院需专人负责数据报送工作(各学院上报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通过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https://sx.chsi.com.cn/)上报实习数据(平台使用手册见附件3)。各学院借助学校现有的“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数据稳步推进实习数据报送工作,按照实习监管数据指标(附件4)要求填写各项内容

(三)完成要求: 2023331日前补充完善2022-2023-1学期实习数据(此前己报送),2022-2023-2学期报据数据需逐月上报,每月数据上报要求在30号前完成。

(四)实习数据报送模板见附件5

三、数据报送要求

(一)实习数据采集监控是上级部门评估学校教学指标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实习数据采集工作。安排专人统筹,加强管理和统筹,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做到不漏报、不错报、不虚报。

(二)各院级实习管理人员、数据上报人员要与教务科、教研室紧密配合,掌握课程实习情况。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联系人:谭丽萍,联系电话:5900853

附件:1.《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34号)

2.各学院数据上报人员名单

3.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系统操作指南

4.实习监管数据指标

5.实习数据报送模板

6.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操作手册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23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