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3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1 年全校理论学习工作安排,结合秋季学期开学后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部署,20219301500,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21教室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瓅同志主持。

黄瓅书记首先宣读《关于组织做好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南院党办〔202132号),对照通知要求,逐一对学习内容的关键要点进行讲解,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拓展理论学习内容的深度。接下来,黄瓅书记总结了近期支部开展的两场专题讲座学习活动情况,进一步阐明了活动的意义。最后,黄瓅书记布置近期理论学习任务,要求各位党员认真自学,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学习形式。各位党员同志根据自身情况,讨论制定了学习计划,确立了学习形式,通过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总结学习情况等方式,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教务处党支部供稿,文/唐景凤,图/韦丹茜)

支部党员开展理论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