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南宁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职责(试行)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3-05

南宁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职责(试行)

教字〔201417

 

为办好南宁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规范创业园管理,保证创业园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在南宁学院大学生创业园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成立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下设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管理服务中心),由在校大学生组成,负责创业园的日常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办公室助理:

(一)协助创业管理办公室开展工作,处理值班制度和日常事务。

(二)起草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三)负责创业园管理办公室各项会议的安排,通知和记录工作,各项文书、创业公司负责人档案的管理工作。

(四)负责创业公司负责人会议的通知。

(五)负责各创业公司活动的资料整理存档工作。

二、市场推广部

(一)负责创业园的宣传及市场推广,审批业户在核准经营区域外举办的各类活动。

(二)负责与各创业公司的交流沟通,及时了解各创业公司情况。

(三)负责与兄弟院校学生创业公司之间的联系,借鉴好的经验。

(四)协助 创业园管理办公室及各公司做好对外联系工作,联系各企事业单位、团体,收集各类信息,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

(五)重大活动举办时,积极对外公关,争取赞助,促进市场化运作。

三、市场监管部

(一)负责各创业公司经营行为的监督和管理,建立稽查制度,规范创业公司经营范围、经营活动的审批、进行民意调查以及维护大学生创业园的物业管理, 定期形成审查意见报送创业园管理办公室。

(二)负责创业公司的日常管理,防止其出现转租或擅自改变申报项目等违规行为。

(三)受理创业公司经营中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投诉,并进行指导纠正。

(四)负责各创业公司与校外经济实体间发生经济行为时的监督工作,并对校外经济实体进行调查考证。

(五)管理各创业公司的学期计划和总结材料。

四、售后服务部

(一)负责制定业户考核办法,并负责具体考核、评比工作。

(二)负责创业园管理办公大型活动的筹划、准备工作,活动的组织、善后工作。

(三)负责对各项活动的新闻报道、过程追踪、活动总结,并建立自身的宣传阵地。

(四)负责各创业公司的财务监督,组织完成各创业公司财务汇报工作。

(五)负责各创业公司管理费用的收缴工作。

五、项目开发审批部

(一)办理创业公司的入园、退园手续,建立业户档案。

(二)负责新公司成立的申请、调查工作。

(三)协助工商登记业户办理相关工商、税务等手续,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四)负责审批业户经营区域的内部装修方案。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143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