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2

121日上午,学校2023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在行政楼400会议室召开,南宁学院教学工作委会员全体成员以及财务总监、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后勤保障与基建管理处、资产处、科研与学科建设处、信息化处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陈雄章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胡晓敏处长作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申报情况汇报, 2023年度申报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共36项,涉及建设金额2000余万元。

接着,有实验室建设的学院(部门)依次作实验室建设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建设项目的专业性、必要性、共享性、规划性等方面开展讨论并提出问题,汇报人答辩。

最后李栋学校长强调实验室建设需各部门之间、各领域之间要做好深入沟通,根据学校“十四”五整体规划通盘考虑,特别是要思考新工科新文科大楼建成后如何使用的问题,同时在实验室建设上要做到体现“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发展。(文/实践教学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