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届应届毕业生第二批创新学分冲抵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管理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7

南宁学院教务处文件


教字〔202276


关于开展2022届应届毕业生创新学分

第二批冲抵课程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南院创〔2021〕6号)关于印发《南宁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应届毕业生获得的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可用来冲抵公选课(艺术类也可冲抵),冲抵公选课学分不超过4学分(含第一次冲抵学分);还可申请冲抵公共课、专业选修课,冲抵公共课、专业选修课学分不超过10学分(含第一次冲抵学分)。

现开展创新学分第二批冲抵课程工作,本次冲抵申请仅限2022年应届毕业生。冲抵课程申请时间为517日到5月23日,由各学院将通知和申请表下发到各毕业班,通知学生对照文件要求仔细填写信息,若个人填报信息错误导致冲抵失败的,后果自理。注意,毕业资格审查时要满足4个创新学分(专升本要2个创新学分),只有超出的才允许冲抵,且只能1分抵1分。

上报教务处的数据必须为可冲抵的课程,请各学院认真审核学生填报的数据并进行汇总。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经教务科长及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印章)于5月24日交到行政楼104。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225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