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5

2021年7月13日下午16:00,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2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瓅同志主持。

黄瓅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通报上半年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支部各项工作都是按照学校党委布置,紧扣时间点,按期完成。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支部严格按照计划开展集体学习、观看微纪录片、专题研讨、支部书记上党课等活动,结合部门工作特点积极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工作项目,效果良好。接下来,黄瓅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及个人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意见。党员同志们依次发言,剖析自己存在的不足,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开展相互批评,活动气氛真诚而热烈。最后,黄瓅书记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她表示,党员同志们需要谨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中倒压对自身政治能力和组织能力的提升,高效解决各项问题,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及部门的管理工作多提批评和意见,支持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盘点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收获提高,查找了学习过程中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文/唐景凤,图/廖上源)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