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届创新实践学分冲抵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管理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31

南宁学院教务处文件


教字〔202174


关于公布2021届创新实践学分

冲抵结果的通知

各毕业班级:

2021届创新实践学分冲抵工作已经完成,现公布冲抵结果,并通知如下:

一、创新学分冲抵工作只有在校学习期间学校开放冲抵的时间段内才能申请,系统关闭后和应届结业离校后创新学分不能再用于冲抵任何课程,也不受理申请,学生只能申请相应课程的重修。

二、创新学分如果达不到毕业条件所规定的4个学分的,也不允许进行冲抵。

三、请同学们登录教务系统,在“课程成绩查询”里面查看已冲抵的课程的具体成绩。

四、成功冲抵后会在教务系统 “实践教学环节”“创新学分查询”中增加 “创新学分冲抵”的冲抵标识该条项目的“0.5学分”标识无实际值,仅做提醒作用,不计入创新学分总值。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21年5月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