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南宁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反思研讨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1

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切实保障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610日,学校召开了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反思研讨会。参会人员有陈雄章副校长,教务处处长黄瓅,教务处副处长左婧、蓝军斌,质量评估办主任胡晓敏,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务科长和教务处相关人员。会议由陈雄章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先汇报了本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基本情况、一些创新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随后黄瓅处长和胡晓敏主任就各二级学院提出有关于毕业设计(论文)问题做出了回应,并结合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以及预评估阶段教学工作组主要评建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陈雄章副校长进行总结,他指出学校对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视程度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提升,整体的质量水平也在平稳上升,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认为毕业(论文)工作仍然存在不足之处,建议从以下四个方面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总结反思:第一,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问题意识,以真问题为导向来解决问题;第二,通过多开展培训会、反思会,加强对指导老师的培训,提升指导教师的指导能力;第三,各二级学院可根据学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和本专业情况,制定出具有本专业特色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避免文章千篇一律,重点不聚焦;第四,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性。(教务处供稿  文、图/施建初)

陈雄章副校长讲话

毕业论文反思研讨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