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南宁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7日上午,南宁学院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教务处领导、各学院(部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学校25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黄瓅处长主持。

会上,黄瓅处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诊断评估专家及校领导对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意见,同时代为转达陈雄章副校长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指导意见,强调要明确“三个坚持”的人才培养思路,即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按应用型内涵培养人,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培养人;在完善培养方案方面,要从学校、二级学院与专业、课程等三个层面深度思考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要素,通过深度调研、明确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要求、邀请业界参与等三项基本措施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最后,黄瓅处长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意见向各单位部署了近期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工作。教务处供稿 文、图/赵君心

研讨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