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校领导带队检查各教学单位的假期迎评工作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02

为了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迎评促建工作,了解假期间迎评促建的工作进度,解决相关问题,7月30日校长赖每和党委书记刘彪带一检查组听取各教学单位对假期间迎评促建工作汇报,检查各教学单位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试卷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2018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9年秋学期教学大纲

本次检查分二组,第一组赖每校长带领陈雄章副校长质量评估办胡晓敏主任教务处蓝军斌副处长行政楼518和514会议室轮流听取各教学单位对假期间迎评促建工作汇报,检查机电与质量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公共教学部的教学材料。第二组由刘彪书记带领李陶深副校长教务处黄瓅处长、教务处左婧副处长在行政楼321和421会议室轮流听取各教学单位对假期间迎评促建工作汇报,检查交通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高博软件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教学材料。

检查会上,首先由各教学单位领导对假期间迎评促建工作进行简短汇报,提出迎评促建过程中的存在问题与日后的改进措施,接着检查组对教学材料进行检查反馈,最后由刘彪书记与赖每校长总结。刘彪书记与赖每校长表示本次检查主要目的是表示学校领导对教学部门、全体教师开展迎评促建工作的关心关怀,了解迎评促建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及提出解决办法,希望各教学单位、全体教师认真负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推进各项迎评促建工作教学材料整理工作做好、做细。

据悉,为了做好11月份的本科教学评估相关工作,教学单位利用今年的暑假加班加点开展工作教师们不辞劳苦、爱岗敬业的精神,值得点赞。

通过一天的检查,学校领导、各教学单位对迎评促建所呈现的矛盾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解决问题提出有效措施,对迎评促建积极意义。(教务处供稿 /严成滔 /宋景

校领导在检查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材料

校领导在检查公共教学部教学材料

校领导在检查交通学院教学材料

校领导在检查思政部教学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