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常用下载

《毕业证明书》办理程序

发布者:学籍管理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12-25


请下载查看办理流程。南宁学院毕业证书遗失后补发《毕业证明书》办理程序.doc


补充说明:

     办理《毕业证明书》需要递交教育厅审核,所以需要等待一定的工作日办理,如果只是暂时找不到毕业证书,而又急需向用人单位证明学历,这时候可以选择进行教育部学历认证,认证过程简便,认证结果权威。学历认证环节如下:

    第一步,访问教育部指定学历查询网站的“学信档案”(my.chsi.com.cn),然后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需实名注册)。如还未注册,请注册帐号。

   第二步,登录后,点击左侧菜单中的“在线验证报告 高等学历”进入学历在线验证。(注意:在线验证报告的范围仅为毕业日期为2002年以来的国家承认的各类高等教育学历)

   第三步,点击“申请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中文版”申请。

   第四步,选择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支付方式等,支付完毕后,申请完成。有效期内可自行打印出验证报告。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本


教育部重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是学历证书查询的唯一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