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本学期学生课程网上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14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教学工作状态,沟通教与学的信息,加强教学管理,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学校拟开展本学期的学生课程网上评价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课程评价参与者

全体在校生(含专、本科生)

二、参与时间

2016111415:00----2016112024:00

三、参与路径

(一)请直接登陆以下网址:http://nnxy.mycospxk.com/输入各自学号,初始密码均为:111111,即可进入课程评价调查界面。

(二)调查界面中,在我的任务板块,会出现个人本学期所有授课课程栏,点击相应课程栏即可开始评价,学生需完成对所有课程的评价工作,每门课程评价完毕后务必点击完成提交。

四、注意事项

(一)此次评教结果作为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事项之一,各二级学院必须严肃认真地对待评教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以保证评教结果全面、客观和公正。

(二)本课程评价对学校改善教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有较大帮助,学生应认真对待,客观答题。

(三)学生亦可在咨询反馈栏中写下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参考。

(四)在答题时如有疑问需要咨询,可与教务处联系,电话:5900855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1611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