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培训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5


   5月24日,学校在行政楼321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培训会,汕头大学包能胜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教务处领导、各教学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包能胜教授基于专业认证和OBE理念视角,从学校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的关系,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制订人才培养方案重点问题及不同高校人才培养方案模板对比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依据不同学科类别,对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

   会上,与会教师积极研讨现有人才培养方案的不足、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要素与编制要求。

   本次培训会基本商定了我校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架构,有效地推进学校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和实践探索,对创建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教务处供稿文/黄运平图/王纪鑫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