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学籍管理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课程学习具体安排的通知 教字〔2019〕109号

发布者:教学运行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17

南  宁  学  院

教字〔2019〕109号


关于2019届毕业生课程学习

具体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班级:

暑假课程学习的具体排课安排由二级学院、教务处、公共教学部、学工处、思政部、创新创业学院六个开课部门来分别进行,请同学们根据开课部门所安排的学习时间按照相关的要求进行学习,如果错过了课程学习时间,未到堂上课、未参与考核,将以放弃课程学习资格处理。

(一)、二级学院、各部门开课的课程学习安排

本次重修科目不在系统进行排课请同学们根据二级学院和开课部门发出的排课安排来进行学习和考核。如果查不到重修信息请联系各教务科。

(二)、网络必修课、公共选修课课程学习安排

1、申请了以下必修课重修的同学,请登录超星尔雅网nnxy.fanya.chaoxing.com进行学习。不同重修课程应学的网络课程具体见下表:

2、申请公共选修课重修的同学,请登录超星尔雅网nnxy.fanya.chaoxing.com进行学习。

特别说明:本次公共选修课超星系统只开设《音乐鉴赏》、《舌尖上的植物学》、《名侦探柯南与化学探秘》、《智能文明》、《媒体创意经济》五门课程,请大家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课程学习与相应的考试

网络公选课学习时间:2019年7月22日-8月29日

网络公选课考试时间:2019年8月30日-9月2日

3、公共选修课的网络课程成绩构成:综评成绩=课程视频(35%)+课程测验(20%)+访问数(5%)+网上期末考核(40%)。

注意: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学习、考试,否则不能得到相应的成绩以及学分,后果自负。

附件:2019届毕业生课程学习排课名单


2019届毕业生课程学习排课名单.xls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19年7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