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管理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1

关于开展2020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规范全日制学生转专业工作的管理,根据《南宁学院全日制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把2020级转专业工作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申请时间

202133日至2021310

二、转专业工作流程

(一) 学生根据转专业的“原则要求”、“条件要求”和个人志愿,填写《南宁学院全日制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经转出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名同意后,学生于2021310日前提交到拟转入学院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二) 转入学院在接到学生转专业申请后对学生进行考核,考核工作由转入专业教研室组成的考核小组负责组织。

(三) 转入专业所在学院根据考核小组的意见并形成是否同意接收的意见,经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同意后,在2021312日前集中把申请及有关证明材料报送教务处。

(四) 教务处在接到材料后,报处领导和学校领导签署意见,并对拟转专业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把无异议的转专业名单提交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根据最终审核情况,由教务处把申请表送达各部门进行办理,最后把办结完毕的申请表复印件返回转出学院,并由转出学院送达学生本人

(五) 学生在接到批准转专业的申请后,须在三天内持申请(复印件)到转入学院报到,领取新专业教材

(六)转入学院要把学生的转专业申请表(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存入学生个人档案内。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21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