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研教改 >> 正文

南宁学院召开2020年度区级、校级教学教改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11

4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区级、校级教学教改项目评审会,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雄章副校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黄瓅处长介绍了2020年度教改项目立项范围及申报条件,并对我校此次教改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黄瓅处长强调,教改项目鼓励教师跨学校、跨企业、跨部门、跨学科协作,搭建合理的研究人员梯队。各学院要按照分配名额对申报项目进行认真筛选和把关,以确保项目质量。

接着,陈雄章副校长作评审前发言。他提出,合格评估结束后,我们学校的应用型建设要从“形似”向“神似”转型,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和基础建设。一方面,要重视内涵建设的四大要素:学科,学者,学术,学生;另一方面,注重发展加强基础建设的六点能力:应用型教学模式的创新能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能力,服务地方的能力,协同育人的能力,创业就业的能力,大学治理的能力。各位评委要根据以上几点来遴选教改项目,发掘培育教学成果的潜力股,为创建南宁大学做好准备。

随后,教学工作委员会依据前期评审结果,对2020年区级和校级教改项目进行最终评议,从39项区级申报项目和44项校级申报项目中,择优遴选出20项区级推荐项目和29项校级项目。最后,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教改项目专家推荐名单,研讨了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

陈雄章副校长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