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教字〔2020〕24号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校级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03

各单位、部门:

南宁学院2020年上半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工作现已启动,根据《南宁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规划(2017-2019)》(南院教〔201764)文件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具体见附件8

二、结题材料报送:

1.原项目申请书

2.开题报告

3.结题支撑材料,支撑材料请列目录清单,并单独装订成册;

4.南宁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申请表(见附件2

5.项目研究报告(见附件3

6.教改项目与质量工程项目答辩记录表(见附件4

7.项目经费决算表复印件(经费本最后一页)

8.经费本原件(或复印件)

9.项目结题汇总表(见附件5

为方便管理,所有项目结题材料请按上述顺序装订,双面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按顺序整理成文件夹,文件请以“负责人姓名+项目申请年份+项目类别+项目名称+结题材料”命名,发送至赵君心老师QQ邮箱(381224094@qq.com)。

三、注意事项:

1.由于研究工作需要,确实需要更改项目名称和项目组成员的,必须在结题前提出申请,并填写《项目调整申请表》(见附件6);确实需要延长研究时间的,必须提出延长结题申请(见附件7),每个项目只能延期1次,且延期不超过1年。

2.请于2020年5月6日前将结题材料按时提交至教务处应建办(行政楼110室),逾期恕不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联系人:赵君心;联系电话:0771-590088115506801992

 

附件:1.案卷目录

2.南宁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申请表
    3.
项目研究报告

4.教改项目与质量工程项目答辩记录表

5.项目结题汇总表

6.项目调整申请表

7.项目延期申请表

8.已达结题时间的校级教改项目清单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204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