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教字〔2020〕31号 关于做好广西职业教育教改项目2020年上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21

各单位、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20年度结题工作的通知》(桂教职成〔202015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自治区教育厅于20207月统一组织开展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上半年的结题工作。请已达结题时间的区级职业教育教改项目认真准备结题材料,并于202078-710日将结题材料提交至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系统(http://zjps.gxtc.edu.cn/)。结题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于715日前提交教务处应建办。

一、需提交系统的结题材料清单

(一)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申请表

(二)项目立项申请书

(三)开题报告

(四)中期检查报告

(五)项目研究报告,须阐述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内容、主要成果、特色与创新点、成果的应用与推广价值等。

(六)研究成果佐证材料,如人才培养方案、教材、课件、教学软件、微课、论文、专著、教学管理制度等。

二、需提交的纸质结题材料清单

(一)项目结题汇总表

(二)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申请表

(三)项目立项申请书

(四)开题报告

(五)中期检查报告

(六)项目研究报告,须阐述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内容、主要成果、特色与创新点、成果的应用与推广价值等。

(七)研究成果佐证材料,如人才培养方案、教材、课件、教学软件、微课、论文、专著、教学管理制度等。

(八)答辩记录表

请将材料按以下顺序装订:项目结题汇总表、结题申请表、立项申请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项目研究报告、答辩记录表。项目研究成果单独成册。材料装订成册后,用文件袋装好,文件袋正面粘贴《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申请表》封面页、反面粘贴袋内材料明细表。

凡属于延期结题、更换人员或项目名称、调整内容的项目须提供广西职业教育教改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请将上述材料按要求整理好,按时递交,逾期恕不受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8224094@QQ.com联系人:赵君心,电话:590088115506801992

附件: 1.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20年度结题工作的通知

 2. 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汇总表

3. 项目结题申请表

4. 项目开题报告

5. 项目中期报告

6. 项目延期申请表

7. 项目调整申请表

               8. 已达结题时间的区级职业教育教改项目表

               9. 答辩记录表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204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