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届应届毕业生创新学分冲抵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管理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30

南宁学院教务处文件

教字〔2021220


关于开展2022届应届毕业生

创新学分冲抵课程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南院创〔2021〕6号)关于印发《南宁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学生获得的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在毕业资格审查时可用来冲抵公选课,冲抵公选课不超过4学分;还可申请冲抵公共课、学科基础课,冲抵公共课、学科基础课不超过10学分,创新学分冲抵课程仅限于应届毕业生。

创新学分冲抵课程于1月份开展第一次,5月份开展第二次冲抵,教务处下发冲抵文件给各学院教务科,教务科根据文件要求自己拟定通知下发到本学院毕业班级。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学院提出课程冲抵申请,冲抵原则为1分抵1分,除毕业条件中必须满足的4个创新学分外,多出来的学分才允许冲抵。各学院对学生所申请的冲抵课程进行汇总,认真审核本学院开设的学科课程,不属于冲抵范围内的课程不用上报教务处,上报的必须是可以冲抵的数据。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21月10号将冲抵课程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经教务科及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印章)一同交到行政楼104。新学期开学后学生可登陆教务系统查看申请冲抵课程的成绩,冲抵成功的课程会显示合格的成绩。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21年12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