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下午17:00,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2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黄瓅书记主持。

党支部委员首先向各位党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节选片段,引发党员们热烈的讨论。党员们踊跃发言,表达了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和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感想。蓝军斌同志认为庆祝大会简朴、务实,向大家传递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启示我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也要遵循从简、踏实的风格;严成滔同志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非常期待下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青年人要为此不断奋斗,有所作为;廖上源同志表示通过鸣放礼炮这一细节看到我们的党组织非常强大,目标统一,动作整齐,联想到教务处党支部也要凝聚力量,努力朝着先进党组织的目标靠拢;谭丽萍同志表示看到张桂梅校长坐在天安门城楼前参加大会,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员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了平凡人需要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动力。

党支部黄瓅书记总结了此次学习活动。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向全世界传达了中国领导人硬气的态度,在对待台湾问题、外来势力的压迫时绝不妥协的信心,全国人民为此非常振奋。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要不改初心,坚定信仰,在工作生活中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讨论


黄瓅书记总结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