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630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24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黄瓅主

黄瓅书记以中共中央首次颁授的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为主题讲述“勋章”里的故事,通过学习习主席的讲话精神、“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我们更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黄瓅书记还对中国共产党有规划的分阶段实施目标、对重大突发传染疾病的防控、对消除绝对贫困以及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满意度等进行了逐一分析。

在本次党课的互动环节,党员同志张传贵谈到了本次“七一勋章”获得者中边疆地区党员干部对党和国家事业的贡献,他们的付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党员同志伍孙杰谈到了自己在担任广西扶贫第一书记助理期间感受到扶贫一线的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并对党和国家在贫困地区群众的安居乐业工程中抓出的实效表示深刻的感触。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盛典活动充满着强烈的期待。

/ 张传贵  /黄誉洁


支部书记在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