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2019届毕业生教材费结算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09

关于收集2019届毕业生教材费结算信息的通知

 

各毕业班辅导员: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15级本科毕业生及2016级专科毕业生的教材明细结算汇总表发给你们,请转发给毕业生,让毕业生认真核对,并将本人的农村信用社卡号录入到《教材结算表》内,打印教材费结算表,再次核对个人信息,无误后,学生本人在纸质的《教材结算表》上签字确认。如对自己的教材费用有疑问,请到行政楼105进行咨询。

如表格上的信息有误或者表格上的学生有休学、入伍、退学等情况,请在电子档和纸质档上进行明显的标记,并备注好。

请各毕业班辅导员将各毕业班签字确认后的纸质档《教材结算表》和有银行卡号信息的电子档《教材结算表》于2018年11月1日前交到学校行政楼105办公室 。

有欠费的同学麻烦尽快缴清所欠费用,因为有欠费信息是不会开展你的教材退费工作。

在退费工作开展前,如有更新自己银行卡号的同学请登录下方的网站或者扫描二维码填写自己的信息。

https://www.wjx.top/jq/28654429.aspx

                 教务处

                  2018年10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