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常用下载

申请“结业换毕业”流程

发布者:学籍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08


申请结业换毕业流程

1.毕业资格审核材料提交时间为: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

2.学生登陆教务系统查看成绩已全部合格,各类课程学分已修满,即可以申请办理结业换毕业手续。

3.学生到所属学院教务室提出“结业换毕业”申请。

序号

学院

地址

电话

1

管理学院

行政楼432

5900954

2

信息工程学院

行政楼405

5900967

3

交通学院

行政楼441

5900930

4

机电学院

行政楼305

5900891

5

艺术学院

行政楼414

5900913

6

土木建筑学院

南硅谷D203

5900897

7

会计审计学院

行政楼437

5900848

4.学院进一步核查该生各门成绩情况、学分是否达到毕业学分。确认毕业资格后,各学院提交“毕业资格预审上报材料(结业换毕业)”到教务处学籍科。

5.教务处学籍科对学院提交的预审材料进行复核,达到毕业条件资格的,做出“毕业资格终审”结论并提供毕业资格终审材料。

6.教务处对达到毕业资格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并提交毕业资格上报材料由校主管领导签发,同时在教育部平台进行毕业证登记(结业换毕业),编制毕业证书。

7.学生可以在我校网站的教务处网页、学校教务系统首页查看“毕业资格审核结果公示”文件,查询到有自己的公示信息后,在公示期结束后,自行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查询学历状态为“毕业”即可凭办理完毕的“离校手续单”身份证,由本人到行政楼104办公室换领毕业证书(原发放有结业证书的要收回,已遗失的要登报挂失)。

注:请向辅导员领取“离校手续单”

南宁学院教务处网站(http://jwc.nnxy.cn/?news-12

南宁学院教务系统网站(http://net.nnxy.cn/)—网页右下方“教务系统”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