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3-08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的通知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严肃教学纪律,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根据近期教学检查和管理中发现的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课教师须带齐相关教学文件及必要辅助资料,按时上下课,严禁迟到、早退;

二、任课教师严格按照课程表组织课堂教学,不得随意调(停)课、请人代课或私自更换教室;确因故必须调(停)课者,须提前提出申请,按照学院调(停)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三、任课教师必须认真备课,并切实加强课堂管理,严格学生考勤、严肃课堂纪律,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树立优良学风;

四、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需严格执行学校有关

考试规章制度,从命题、考试、监考、阅卷等环节均要确保质量标准。教师评完卷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录入成绩。

    各学院应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加大对教学秩序的检查和监控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教务处

                                         201338

点击下载: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的通知 教字〔2013〕8号.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