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11-08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校各专业教学状况,保证各教学环节正常运行,随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处理,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务处定于第十周至第开展为期3周的期中教学检查。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重点是教师提前下课现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形式

常规教学检查,各教学单位以自查为主,根据常规教学检查内容制订详细检查计划。采取听课、查阅(教学日志、教学进度表、课程作业等)、课堂巡视、座谈会、填写调查表等形式进行。

二、检查内容

常规教学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文件资料管理、教风、学风、教学秩序、实践教学等方面。

重点检查课堂教学情况:校院二级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等深入课堂听课。

三、检查要求

各教学单位总结于1127日前完成,并将总结材料纸质材料连同电子版交至教务处质量监控科104室。

附件:1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表(常规项目检查)

2.邕江大学学生学习状况调查表(教师用)

3.期中教学检查课堂听课汇总表

邕江大学教务处

2012115

点击下载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教字﹝2012﹞23号.rar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