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加强课程改革工作动态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1

各单位、部门:

学校自立项建设两批本科示范课程以来,应用型课程建设能力不断提升。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应用技术大学课程改革工作,加强项目的跟踪管理,及时、准确地了解各立项本科示范课程改革进展情况,充分发挥立项课程“宣传、交流、指导、推进”作用,现要求各立项本科示范课程不定期上报项目工作动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

立项课程所属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课程改革相关工作,把好文稿审核关,切实抓好本科示范课程工作动态信息的报送和交流工作。工作动态信息稿件报送情况将纳入课程考核评价中。

二、工作动态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和质量

各本科示范课程要严格按照学校新闻工作相关要求撰写稿件(图片、文字排版格式),内容真实客观、及时,文字简洁、准确,立意特点鲜明、经验典型。立项期间,每门立项本科示范课程每学期至少报送3篇稿件。

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本学期末,每门示范本科课程应报送不少于1篇稿件。

三、其它

为方便沟通交流、确保质量,稿件的报送由各立项本科示范课程负责人开展。报送方式:有部门分管教学领导签字的纸质版;同时发送电子版(可通过OA或QQ)。教务处对上报稿件进行审稿,择优采用,并负责将稿件上传至学校网站课程改革专栏。

教务处接收稿件负责人:黄运平;地址:行政楼111室;联系电话:5900855。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17年12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