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20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经研究,拟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题培训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上午8:30——11:30

地点:南硅谷D104教室

二、参加会议人员

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科长、学工科长。

三、会议日程

(一)李景芝教授作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专题培训;

(二)互动交流。

四、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做好本部门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如参会人员有课,要求提前做好调课工作;

(二)各专业负责人自行打印本专业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与会,参与交流互动;

(三)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并将手机关机或调为静音状态。

五、专家介绍

李景芝,男,教授。目前任山东交通学院质量管理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一职,受聘学校三级教授。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主持录制了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销售技巧等三门慕课。

2010年12月,任山东交通学院评建办主任,全程策划了学校的迎评工作,仅用100天时间就完成了迎评准备及专家进校的评估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校获得顺利通过。

试点工作结束后,多次参与教育部和评估中心组织的对合格评估方案及状态数据库的修改讨论及意见征求活动。

近年来,应邀到山东、山西、河北、河南、辽宁、福建、湖北、四川、广东等省份的50余所学校进行迎评讲座、数据审核、迎评指导、模拟评估等工作,受到高度好评;并在全国性的评估培训会上多次主讲数据库填报专题。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18年3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