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南宁学院2018年度拟申报本科新专业公示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19

根据广西教育厅《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838号)文件精神,学校依据我区当前各类人才结构现状和需求情况,结合自身发展规划和现有办学条件,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在各二级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人才需求论证、办学基本条件论证,学校专业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通过,拟推荐智能科学与技术智能制造工程车辆工程3个本科新专业。

现将新专业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19日--7月2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内向学校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0771)5900855、5900876,电子邮箱:1592977418@qq.com联系人:黄运平。

3个拟申报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rar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18年7月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