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2019-1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结果公布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08

关于2018-2019-1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结果公布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2018-2019-1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结果公布如下,请选课成功的学生在平台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

 

 

注意:
1.本学期选择了八门艺术类限选课的学生,除了登录所选课程对应的网络平台进行课程理论学习外,还需参加至少2次教师组织开展的本课程线下艺术实践活动。具体线下艺术实践活动时间安排,请留意学习通app的通知。

2.学生在以往的选课中,如果学习了旧编码的课程(《艺术导论》《音乐鉴赏》《美术鉴赏》《影视鉴赏》《戏剧鉴赏》《舞蹈鉴赏》《书法鉴赏》《戏曲鉴赏》),只要完成学习并通过考试,就认定为艺术类限选课学分。

3.本学期部分网络视频课程的考试时间有所调整,具体以平台显示的考试时间为准。

4.现有《创意训练》、《创新技术》两门公共选修课有剩余选课名额,若还有漏选公选课的学生需要报名,可联系创新创业学院教务科报名上课。
联系人:李梦茹老师,联系电话:0771-5900800,报名截止时间
:10月13日。

2018-2019-1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结果列表0930.zi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