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南宁学院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校外实习基地检查工作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9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促进基地科学管理有效使用,切实掌握基地承担的教学任务以及迎评促建工作落实情况,8月27-28日,副校长陈雄章李陶深分别带队对部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走访检查。教务处负责人、质量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陪同参加。

走访中,两位校领导均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和规范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与管理,保障基地的建设质量,使基地能够更好地承担起学生的校外实践教育教学任务,同时强调加强与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沟通和交流,努力构建基于“双赢”格局的校企、校政深度合作办学模式,促进学校和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等协同育人机制的建立,形成一批能够有效支撑我校实践教学的高水平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教务处供稿文、图/廖上源)

检查南宁威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实践教学基地

检查广西机械工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