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管理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23

622日下午,教务处在学生活动中心302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总结会,教务处处长、副处长,财务处副处长及相关人员,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实践教学副院长、教务科科长、实验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黄瓅处长主持。

首先,黄瓅处长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背景。她指出,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新形势、新变化、新问题,各学院主动采取有力措施,有效保障了今年毕业设计(论文)及毕业实习等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交流经验,查摆问题,研讨对策,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

其次,各学院分管副院长就本单位毕业设计(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果、亮点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反思工作中出现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参会人员就毕业设计(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疑惑进行探讨,如信息化管理以及经费使用等问题。教务处及财务处等部门领导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并表示全力支持各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

最后,黄瓅处长作总结发言。她认为,各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及实习工作做得很有特色,能够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进行工作安排,流程清晰,步骤紧凑,最终以学生的成果说话,毕业设计(论文)及毕业实习质量得到保障。此外,黄瓅处长还强调了专业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以“工程认证”的标准严格管理,提高专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推进学校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迈向新台阶。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