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南宁学院首页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实训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实践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7

16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实践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主要议题围绕实验室开放工作展开。教务处分管实践教学副处长、各教学单位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实验科科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蓝军斌副处长主持。

首先,蓝军斌副处长对本学期的实验室开放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合格评估冲刺年”,各实验实训中心紧紧围绕评建指标展开建设,以评促建效果良好,实践教学各项工作更加规范,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高。但在实验室开放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如项目分类、耗材使用、过程管理、总结审批等,还需引起重视。其次,与会成员对实验室开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积极商讨,并发表看法与建议。最后,蓝军斌副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为了更好地开展实验室开放工作,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教务处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调研,主动推进,各教学单位也需加强重视,积极引导,共同做好实践教学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